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获评中保协2017年度中国最具代表性十大风险管理案例

2018-03-22 14: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2017年度中国最具代表性十大风险管理案例在京发布,新华保险凭借探索“保险+公益”模式——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保险关爱理赔,获评中保协2017年度中国最具代表性十大风险管理案例(人身险)。“保险+公益”模式探索

2017年,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了“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该活动作为“保险+公益”模式的首次探索,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2017年度,该项目覆盖全国17个大中城市,为全国21.2余万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12亿元。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经完成11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赔付身故保险金100万元,伤残保险金3万元。“保险+公益”模式专家点评

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国军表示:“新华保险的‘保险+公益’模式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新华的公益新模式值得点赞!”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新华保险以“保险+公益”的模式,让项目覆盖全国40个中心城市,为环卫工人送上保障与关爱,将爱与责任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