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成功举办“民族情 女儿颂”女职工民族舞大赛

2018-03-22 15:35:4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展示邮行女职工青春风采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繁荣企业文化,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工会于3月16日下午,举办“民族情 女儿颂”女职工民族舞大赛,全行1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前,机关支部和支行分会的女职工们积极踊跃,精细筹划、认真选取舞蹈曲目,利用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力争在大赛中彰显自身风采。赛中,表演者的舞姿时而优美浪漫、时而激情动感,尽情绽放巾帼之美,赢得评委和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分会表演的《邵多丽》摘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桂冠、遵化支行代表队、滦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四分会、机关二分会、机关七分会获得三等奖。(如下图)

本次女职工民族舞大赛,充分展现了唐山分行女职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