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衡水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18-03-22 17: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 ▪ 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农发行衡水分行在市人民银行统一组织下,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农发行衡水分行成立联合宣传小组,通过多种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一是利用电子设备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11个县支行利用LED显示屏全天候不间断播放“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标语。二是利用营业窗口进行深入宣传。开展营业窗口优质文明服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客户金融安全意识,为客户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三是利用周边环境大力宣传。在营业室门前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广泛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征信文化和征信知识。此次,参加宣传人数共计39人,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四是做好“五进”宣传。组织人员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机关开展宣传活动。针对县域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深入乡村、社区走访宣传,向公众宣传新消法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法定权利,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和个人对征信和维权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了合理用信、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构建了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今后,农发行衡水分行将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为己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郗春康 周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