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3-22 17: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农发行冀州区支行面向社会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详细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宣传措施,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组织实施齐到位。为确保本次活动保质保量完成,该行党支部提前制定宣传主题、时间、内容、步骤及形式,要求客户营销部牵头,各相关部室积极配合,统一进行,结合该行业务特色及当地客户特点,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开展活动,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风险,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以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宣传服务广覆盖。该行通过LED滚屏播放以及对外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内容包括“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格式条款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关注诉求促发展。该行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改进服务措施,促进服务精细化、规范化,切实赢得客户信赖,为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赵贵盈)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