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三河市国税局便民办税步入“快车道”

2018-03-22 18: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进万家,便民暖人心”。这是三河市国税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个生动缩影。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该局聚焦纳税人办税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减少办税时间,优化办税流程,简并申报资料,推进税务智能化、便捷化,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落实办税大提速和服务大改进工作要求,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推行税务数字证书,引导网上办税,开通24小时自助办税区,简并简化办税资料报送等举措,有效减少纳税人进厅排队等候时间,减轻前台办税压力,极大地提升了办税效率。同时,积极落实办税服务厅导税员和领导值班制度,增加微信公众号在线答疑功能,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服务和政策讲解,使纳税人办税更加方便、快捷。(通讯员张伟岭 )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