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团委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3 15: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增绿减霾·青春卫蓝”为主题的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70多名党员和团员前往石家庄小壁林区参加了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挖坑、扶树、培土、踩实,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完成植树后,大家还在树上悬挂了心愿卡,写下自己对家人朋友、邮储银行发展和树苗茁壮成长的祝福,并通过手机发微信、微博的方式展示劳动成果,积极向社会传播低碳环保理念。经过一上午挥汗奋战,一棵棵小树整齐地栽到了风沙治理林中,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助爱前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员工更好地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深刻地学习和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植树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不仅为社会增添了绿色,净化了环境,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邮储银行的使命与责任担当。(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