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邮爱公益一周年”活动

2018-03-23 15: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发起“邮爱自强班”公益募捐活动,组织开展爱心捐步活动,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

3月20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分行办公大楼举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公众加入“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共同为贫寒学子成长提供支持和关爱。同时,鼓励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号召广大邮储银行客户和亲朋好友参与其中,并通过“益行家”公益平台捐赠步数,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此外,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和折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募资二维码;利用营业网点跑马屏和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号召社会公众关心专注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

据悉,“邮爱公益基金”成立于2017年3月20日,由邮储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邮储银行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以及腾讯公益平台均开通“邮爱公益基金”捐赠入口,积极向员工、社会公众募资。所募资金将用于教育公平、健康卫生、社区发展、灾害救援、国际化、公益倡导等相关扶贫领域项目。(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