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8-03-26 10: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于2018年3月14日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查询个人征信的渠道方法,告知金融消费者维权的正当渠道与方式,引导金融消费者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

活动中,该行员工得知多数的大众是有这种安全意识的,也很乐意继续学习保护自己及家人。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像这样的活动能定期的多开展几次。该行员工通过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条例,结合征信典型案例,组织通俗易懂和富有亲切感的语言促进信用或征信知识传播。

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客户咨询存款利率政策、理财风险度、电子银行产品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讲解。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个人征信的相关知识,还进一步树立了该行良好的服务品牌。居民从中了解到了相关知识,提高了辨别能力,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