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保护消费者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德碧达园支行开展3.15宣讲活动

2018-03-26 10: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广大客户对金融权益的保护意识,为提升我百年大行的服务理念,中国银行碧达园支行积极践行金融职能,组织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以此树立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关系,为创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该行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内容涵盖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用心保护个人征信,并介绍了中行的相关金融产品。总结了主要的诈骗手段、多种防骗措施,提醒金融消费者以金融知识武装头脑,以真实案例警醒自身,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历时一周、多班级、多场次、多人参与,取得了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及好评。(通讯员 张卫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