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三河世纪花苑支行成功阻止一诈骗案

2018-03-26 10: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上午,中行燕郊三河世纪花苑支行营业厅里人头攒动,大堂经理秩序井然的处理着各种问题。一位年轻男子和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同时走进营业厅,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时,年轻男子立即回答说给老人办一张卡,大堂经理询问办卡用途时,年轻男子说过渡资金。大堂经理凭借其敏锐的风险意识立即提高警惕,通过与老人单独沟通后得知老人并不知道办卡的真正用途。大堂经理当即断定老人遇到诈骗,反复对老人讲解自己账户给他人使用的危害,在听取大堂经理的分析后老人才意识到这是一场诈骗案。恍然大悟的客户,对该行大堂经理的高度责任感大为赞赏,感谢中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心,感谢中行的提醒,才使她没有上当受骗。

三河世纪花苑支行将继续加强违法案例演练和宣传,增强员工和客户的防骗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孙艺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