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任丘思贤助农取款点盛大开业

2018-03-26 10: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22日上午,思贤村里热闹非凡。经过三个月的前期准备,迎来了中国民生银行思贤助农取款服务点的隆重开业。

开业现场锣鼓喧天、雄狮舞动,村民脸上笑意浓浓。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有人民银行任丘市支行领导,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等。各位领导为开业致词并对助农点提出“合规操作、服务村民”的殷切希望。

“一张银行卡,一部小机器,就能取款了。没有固定的时间,只要有需求,随时都能取款,太方便了。以前要跑到十几里地的金融机构网点排队叫号才能办理或者去自助设备去取款,来回浪费时间还很不方便”思贤村一位村民感叹到。思贤村助农取款点可以为该村8000余村民提供服务,当地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小额取款、便捷的金融咨询等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