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沧州2岁客户感冒去世获泰康20余万理赔

2018-03-26 10: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任丘客户张女士2岁的女儿因重症感冒身故,获得20余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家人在悲伤和痛苦之余感受到了来自泰康的关怀。

2017年3月20日,客户张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2岁的女儿购买了泰康全能宝贝保险和全能宝贝B款两全保险,累计保额超过20万。然而,风险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2018年1月29日,张女士的女儿因重症感冒在沧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沧州泰康理赔人员接客服电话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家属家中看望慰问。3月7日,张女士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正式提交理赔申请;3月9日,泰康就做出了正常给付201583元的理赔决定。接到理赔通知电话后,范女士感慨万分,虽然女儿的不幸身故让她伤心不已,但是泰康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她备感安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