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开展“向先烈致敬·育青山绿水”公益植树活动

2018-03-26 14:4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利用清明节前夕,在平山县西柏坡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向先烈致敬 育青山绿水”公益植树活动。石家庄分行工会主席郑成方带队,中信银行新老客户以及职工、家属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植树要领和要求,随后大家兴致勃勃的扛起铁锹,捧起树苗,冲进了植树点。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三人一队,俩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互相配合,热情高涨。虽然泥水和汗水交织在一起,但是大家丝毫不觉的辛苦,仿佛看到了几年以后一颗颗结满果实的核桃树在迎风像大家招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上午时间,共计栽种树苗500余棵,为牧野大地增添了一片绿意。植树结束后,大家又一同前往西柏坡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植树造林,是造福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时又恰逢清明节前,将义务植树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有机结合,正式本次活动的主旨所在。

中信银行表示,该行一直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其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吸引客户广泛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