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团委积极配合河北省分行青年智库建设

2018-03-26 14: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全行青年的创新意识和潜能,调动青年员工主动参经营管理的积极性,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于近日下发《关于建立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青年智库的通知》要求,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团委积极发动全行青年员工广泛参与并严格筛选候选人名单,全力配合省行青年智库建设。

一是认真研究、详细部署。自接到省行《关于建立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青年智库的通知》后,该行团委即第一时间将相关内容报送唐山分行主管行领导,并按照分行党委安排,抓紧时间召开了由全部团委成员参加的工作会议,就分行智库专家候选人筛选上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二是全面发动,广泛参与。在确定具体工作方案后,该行团委向辖内各级团组织下发通知启动报送省行智库专家候选人筛选上报工作,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宣导并认真做好对候选人的首轮筛选,确保能够将最适合的人选推荐上来,在该行各级团组织的积极推动下,全行报送省行智库专家候选人筛选上报工作在该行迅速形成声势。

三是细致筛选,按时上报。按照工作安排,该行各支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最合适的人选报送到分行团委。为确保最终报送省行的人选符合相关条件也最能代表各个条线的工作,该行团委全体成员又对报送人选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拿出了报送方案呈该行主管行领导审阅后,最终确定了报送省行的智库专家候选人名单。

下一步,该行团委将按照省行要求,做好对智库专家候选人的管理和发动,确保能够为全行加快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改变传统发展方式,提升管理水平提供青年智力支持。(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