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团委向青年员工发出首季“开门红”冲刺号召

2018-03-26 14: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首季“开门红”活动进入最后一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团委于日前向全行青年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全行广大青年员工充分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牢牢把握该行党委提出的“打造全省综合实力第一大行”核心目标,紧紧围绕“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标准,在首季“开门红”的最后冲刺阶段,立足本职、心无旁骛、凝心聚力,努力为全行实现首季“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作出贡献。

一是号召青年员工勇挑重担,做争创佳绩的先锋。充分认识作为一名青年员工,自己所承担的重要使命和重要义务,克难奋进,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勇创一流,在工作中带头发扬精益求精、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围绕分行党委的战略部署,一马当先抓存款,倾尽全力增客户,实实在在干工作,真正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在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展现风采,争创佳绩。

二是号召青年员工严于律己,做转变作风的先锋。主动在工作中树立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围绕分行党委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服务能力、业务知识、工作效能,以自身的优良作风,为其他员工作出表率,进而带动身边同事共同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本部服务基层、二线服务一线”的良好服务氛围 。

三是号召青年员工牢记宗旨,做优质服务的先锋。围绕“努力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目标,自觉践行中国银行核心价值观,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全面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积极提升个人服务技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客户奉上最美丽的笑容,送上最贴心的服务,以热情的服务吸引客户、留住客户并利用首季最后关键时间开展业务营销。

四是号召青年员工开拓创新,做与时俱进的先锋。充分发挥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工作中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冲破旧思维、旧观念的束缚,主动尝试利用新业务拓展市场、利用新产品服务客户、利用新办法提升效率,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产品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全行首季“开门红”最后冲刺和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创新举措、开拓思路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