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2》

2018-03-26 16: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全行党员干部思想认识,3月23日下午,邮储玉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2》专题教育片,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榜样2》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有飞跃巴士海峡,在太平洋留下足迹的刘锐;有与山搏击,与天抗争的吴金印;有搞农村合作社,开辟“塘约道路”塘约村党支部书记左文学...... 每位榜样用平凡的故事戳中无数人的泪点、震撼着无数人的心灵。

通过集中观看《榜样2》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使党员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信念。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我行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