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盐山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妇女节爱心体检”活动

2018-03-27 09: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银行沧州盐山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盐山某医院,为该行重点授信企业河北某钢管公司的员工以及员工家属组织开展了“妇女节爱心体检”活动,三方单位领导与员工共计5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行领导首先对在场的女客户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以及对共建单位的支持致以忠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的同时,互帮互助,加强沟通,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活动中,该医院为客户做了包括血脂、血糖、血压、心率等全方位的检测,该行员工负责疏导分流客户,让客户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体检。在客户等待间隙,向客户介绍了我行步步高、聚财通、爱家分期、信用卡、中银理财等多款优势产品。

该行与共建单位在2017年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彼时,该医院刚刚建院。该行第一时间与该医院建立联系,持续提供开户、结算、上门收款等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钢管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中行的产品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此外,该行与该医院的党建共建活动更是被客户大加赞赏。之后,该行将与该医院、以及该行公司客户进一步探讨代发薪、信用卡发卡等业务,以党建共建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沧州盐山支行 崔建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