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组织 “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7 09: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党员及家属到该市千童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爱护环境,美化家园”。

千童公园是该市一家以“千童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活动当天,入园群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主题公园,驻足“徐福东渡”大型雕像,回顾历史。公园还为市民们准备了黄杨,大人孩子齐动手,挥锹铲土、挖坑植树、提桶浇水,其乐融融。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也是银行“开门红”奋战的最后一个月。今天,在这里,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片绿色,也播种下党员和家属们的希望。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85年,现有员工30人,目前是城区各营业网点中业务规模最大、业务品种最全、服务环境最优的营业网点之一。

一直以来,在总行、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营业部全体员工围绕着“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的目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在搬迁后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先后荣获总行级“五星级网点”、“巾帼建功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全省最美营业网点、沧州分行安全保卫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沧州分行金融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沧州分行创意辩论大赛“优胜奖”等荣誉称号。这个平均年龄不到31岁的年轻团队,有梦想、有力量、奋发进取、勇敢飞翔。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责任感。该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总结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上,树立更加宽广的历史眼光,带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弘扬传统、传承历史的工作奋力以更好地党建推动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 孙建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