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运营成绩取得第一名

2018-03-27 09: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运用“三比三看”工作方法,推动2月份运营成绩获得第一名,创该行运营考核新纪录。

制定进位提升的高位标准

该行资产负债规模、清算金额、笔数等核心指标持续居分行前三位,授信业务持续占据同业半壁江山,客户规模超出当地常住人口2万人,是社保业务专办银行、战略客户服务银行、省行代发薪业务重点支行、外汇业务优势银行。该行运营考评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为第三名,2018年自定了“尽快达到第一名、为中捷临港支行高位过坎期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保障”的目标。

运用“三比三看”工作方法,与先进行对标

2月11日,收到分行下发的1月份运营考评信息后,该行内控行长利用夜晚时间,与运营考评先进支行进行对标分析。经分析,确认了我行在支付清算、银企对账、远程核准、宣传报道、案例报送方面与先进行的差距,造成1月份运营考核成绩不理想。通过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并分别作出应对措施,分头部署。通过2月份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考评成绩的跃位攀升,成功问鼎。

基础工作保持高质量运行

2月份,该行实现了运行监控零差错、支付清算零差错、远程授权零扣分、现金管理零差错等,再次体现了该行员工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优质高效的运营管控水平,也实现了进一步鼓舞士气的效果,为进一步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的动力和信心。

获得多项加分,运营质量得到新提升

该行在确保支付清算零差错的基础上,获得了分行唯一的加分。另外,该行在运行监控、网标管理、银企对账、宣传报道等方面获得了最高标准的加分。通过该行积极组织“案例分析”活动,该行在宣传报道方面首次获得最高加分,进一步明确了支行运营工作未来的开展方向。

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培训,强化执行,向管理要效能,向服务要效能,奋力以更加优质的运营内控工作为支行实现高位过坎期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 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