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提前完成开门红代理保险任务

2018-03-27 09: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沧州市中捷临港支行提前65天完成2018年开门红代理保险任务,成为沧州分行首家完成代理保险销售任务的支行。截止3月13日,该行共实现代理保险销售额327.8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86万元,任务完成率214.33%,销售额、手续费收入和任务完成率均居全辖首位。

该项业务取得的成功主要得益于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行全体员工的共同营销。自省、分行下发与各家保险公司联合开展业务活动以来,该行认真学习相关产品知识并迅速行动,对存量客户进行认真梳理,并积极寻找新客户,从帮助客户科学合理配置保险资产的角度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产品卖点,得到了客户认可;客户经理在上级行的指导下,积极对接各家保险公司,筛选优势产品,做好协调工作,通过多方努力快速高效地完成了保险代理业务指标。

此项业务有力地促进了该行代理保险业务多元化发展,实现了产品的多种类销售,提高了中间业务收入,同时为中高端个人客户提供了资产合理化配置的服务,增加了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 董春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