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把家当工作来经营,把工作当家庭来爱 —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组织“聆听女职工心声”座谈会

2018-03-27 09: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分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聆听女职工心声座谈会”。党支部委员张治程主持,分团支部书记马国彬记录。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都真诚的袒露心声,表示出对于工作的热爱,也表达了对于加强员工关怀等合理诉求。

现场女职工们普遍表示,希望能够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尽量增加休息时间,尽量按时下班,以便照顾家庭。

董春兰表示,工作和生活这两个方面是相互矛盾的,也是相互促进的。把家当工作来经营,把工作当家庭来爱,就不会有矛盾。什么事情都要提前规划好。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充满热情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

单金凤说,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上班前做好能对着镜子整理一下妆容,穿戴好面对客户。建议尽快为女职工配备一个穿衣镜。生活中每年需要几天假陪陪家人,这是强烈的愿望。如果年休假能修就很好了,许多矛盾就解决了。女性肩负家庭许多人物,老人孩子家务,应该女性少开会,多些时间陪家庭。

金玉静说,建议多组织活动,建议组织自费采摘,多组织家庭亲子活动。

许梅英说,希望能按照规定休年休假,每次家庭成员都出去玩,就自己出不去,因为没有时间休假。

赵雅青说,晚上开会尽量言简意赅,不要太久,尽量让员工早点下班。去新区支行本部开会尽量开视频会,距离近一百里地,太远,又费时间又危险。

王金萍说,希望行里能够尽快解决女职工中午休息的场所问题。

宋怡婷说,希望给综合柜员提供更多的个人成长和挣得收入的机会。

大家还就生育政策、子女教育、赡养老人、职业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治程强调说,大家的发言中,体现出了对于工作和生活的真实感悟,个人聆听到了大家最真诚的心声和诉求,十分难得,倍感珍贵。

该行的女职工是支持和保障支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其中,女性党员人数占支部总人数的一半,是一个名声在外、素质过硬、人人称道的优秀团体。2017年,大家在极为有限的时间内分别完成两个批次、共计2万余条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执行力和敬业度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能够保质保量的保持连续多个月份没有差错、没有被拒绝的业务,充分说明了对于业务质量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于中国银行这份工作的珍视和热爱,持续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王金萍获得省行优秀大堂经理,王新瑜获得省行智能柜台先进个人,许梅英和赵雅青正向积分11分,对全体员工做出优秀表率。何文平大姐带着孩子到中捷就学,许梅英大姐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照顾好孩子,并且能坚持在周末时间回娘家照顾老人,堪为新时代的模范女性。

该行支部和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对于女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回应合理诉求,奋力提供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并将进一步调动全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为高位爬坡过坎的支行实现各项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 马国彬 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