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让客户来吧,剩下的事情我们去沟通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远程授权中心倾心服务基层工作

2018-03-27 09:3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最后一天,各家银行的年终决算日。中捷供电公司的会计携带现金数万元来到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提出其上级公司通知当年全部电费要当日入账,要求跨行存现金到我行沧州市区某网点的沧州供电公司的账户上。

提前几天,该行和该行沧州市区某网点已经就供电公司的这一需求进行了反复沟通,拟定的方案是,由该市区支行与沧州供电公司签订“假日缴款通”和“现金汇集通”,专门解决中捷供电公司假期跨网点存现金的需求。该行也按照年终决算的工作安排,通过分行国内结算条线,向省行报送了节假日期间对公业务需求。

当该行将沧州市区支行与沧州供电公司签订的协议扫描上传至远程授权中心时,授权中心发现,协议上面有供电公司的章,但是没有沧州分行的公章。经沟通,系协议签订时间紧迫,未来得及完成行内用印流程。

因系年终决算关键节点,鉴于协议不完整,省行对于各项业务环节重点关注和检查,远程授权中心暂时没有同意我行提交的跨行存现需求。该行经办柜员委婉的向供电公司会计说明了这一情况。供电公司会计表示理解,随即离开。

过了两分钟,远程授权中心李主管联系该行内控行长,说,如果客户确实有需求,我们必须做好服务!让客户来办吧,剩下的事情,我们去和省行沟通!!!

虽然最终该公司通过其他途径解决了业务需求,但远程授权中心的态度让我们十分感动。年终决算关键时刻,作为基层网点的服务部门,远程授权中心没有拿着条文让我们基层网点陷入服务的困境,而是积极的设法沟通,尝试着和基层网点员工站在一起,共同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共同完成服务工作,堪为“做最好的条线”的最佳写照。也正是这样负责任而又积极回应基层关切的运营条线,为沧州分行运营工作取得省行考核第一名形成了有力支撑。

让客户来吧,剩下的事情我们内部去沟通,让我们共同完成好客户服务工作!!!(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 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