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团委圆满完成2017年度团费收缴工作

2018-03-27 10: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该行团委在接到2017年度团费收缴和上解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谋划,在通过对全行各级团组织信息进行全面收集整理的基础上,制定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甄别团员青年、跟进督促工作三项举措落实团费收缴工作,不断强化全辖团员青年入团在团、在团靠团的思想意识,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团费收缴工作。

在团费收缴的过程中,该行各级团组织紧密配合,周密部署,通过指定专人负责团费收缴、明确团员青年范围、推行有效工作方式等措施,如期上缴了本级团组织2017年度团费,彰显了团组织服务党政大局、团员青年践行责任义务的青春风貌。

下一步,该行团委将继续紧密联系全辖各级团组织,通过团组织活动、团费收缴等措施加强引导各级团组织不断关注各类党团政策,努力在新时代彰显出青春新风貌,更好的服务于全行业务发展。(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 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