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决战冲刺动员大会

2018-03-27 11:1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召开2018年首季开门红决战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存款、中收两项核心工作,重新调整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存款、中收冲刺,努力完成季末目标任务。该行周要强行长、赵刚副行长以及各行部主要负责人,分行业务发展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该行赵刚副行长针对首季开门红业务冲刺工作提出四个明确要求,即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明确目标客户,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各机构要不等不靠,逐一部署,见行动、见实效。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要强同志在参加大会时指出,抓好首季开门红工作,各行部及全行员工一是要保持必胜的信心。面对当前多种挑战和不利因素,要努力看到市场机会和有利方面,在认清当前形势的同时,树立危机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过人的智慧和勇气先人一步,实现业务“开门红”。只要全行上下能够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开门红”这一有利时机,就能化不利为有利,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二是要制定务实有效的举措。面对困难不仅要提出问题,更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针对季末冲刺,既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更要拓渠道,以结构性存款、理财、大额存单为抓手提升产品覆盖。三要实施全量管户推广,落实营销责任到人,逐步开展定向营销。三是要实行有效的管理。业务发展部作为一个刚刚独立的管理部门,管理意识要强悍,要敢管会管;各条线负责人要尽快掌握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形成有效的管理。四是要落实严格的考核制度。要进一步严格考核办法,提高全员营销新产品和新客户的积极性,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逐步打破“干好干坏都一样”、“大锅饭”等固有传统观念。(曹妃甸中行 郑晓林)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