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唐海建设大街支行向员工和客户推介“平安中行”公众号

2018-03-27 11: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曹妃甸唐海建设大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面向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推介“平安中行”公众号,组织员工点击学习“平安中行”公众号相关内容,向客户宣传“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知识。

平安中行公众号创建于2017年3月1日,是总行推出的一个集案例学习、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主要针对日常工作中的安保信息进行在线交流,内容分为微案防、微消防和微生活三个板块。在这个平台上,员工可以学习案防案例和消防知识,交流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还能够展现个人风采,分享摄影绘画作品等。

“平安中行”公众号内容生动,简洁易懂,通过案例和视频的形式,能有效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充分利用好这个移动“大讲堂”,发挥其在工作中的推动作用。该行要求,员工要加强学习,分享公众号内一些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要向客户大力宣传该微信公众号,引导客户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诈骗识别能力。

推广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该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关注度持续提升。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业务素质,提升了客户对中行的信任和了解,同时提升了中国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该行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曹妃甸中行 李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