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营业部与曹妃甸金控举行廉洁共建签约仪式

2018-03-27 11: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打造和传播廉洁中行品牌形象,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促进廉洁共建和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近日,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曹妃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举行廉洁共建签约仪式,正式确立“廉洁伙伴”关系。

在签约仪式上,曹妃甸中行营业部与曹妃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共同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书》,并对业务合作一致承诺:不得以任何名义相互赠送或接受礼金、商业预付卡、购物卡等贵重物品和土特产;不得向对方索取或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以及正常业务办理以外的各种手续费;不得以任何方式换用、借用、占用对方单位和个人车辆;不得安排或接受超标准对待;不得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任何其他行为。

据悉,曹妃甸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由曹妃甸区财政局国资办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金融运营公司,多年来一直与该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曹妃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廉洁伙伴协议的活动是双方在前期业务合作基础上又一次探索性的举措。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商定,将以廉洁伙伴签约活动为契机,在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监督联动机制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通过相互监督、承诺、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在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实现银企双赢的良好局面。(曹妃甸中行 高云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