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7 11:1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总行《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和省行、分行党务条线相关文件要求,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维东同志主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要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维东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学习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在对照检查阶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党员逐一对照六个方面做了个人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对其提批评意见。支部班子成员、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不足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今后的改进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的发言不绕弯子,一针见血,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使组织生活会真正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真成果。发言结束后,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要强同志对此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班子成员、党员同志的一次自我检验和锤炼,也给所有党员同志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的好机会,会议开的很好。会后党支部要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逐条查找了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党支部班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扎实做好工作,要有更强的担当,破除畏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学通弄懂做实做文章,在理论学习方面,要认真学、反复学、读原著、学原文,要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做系统性地学习。党员同志间要大胆讲、经常讲,使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常态,使大家都知道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我们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曹妃甸中行 李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