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学活动暖人心

2018-03-27 11: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青年志愿者一行深入迁西县洒河桥镇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中信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为深山里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迁西县松岭教学点位于洒河桥镇,承担周围村镇儿童在小学一、二年级阶段的教学任务,现有学生30余名。中信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随后将精心选购的书包、文具、书籍等助学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学校老师

充分肯定了我行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代表全校师生对中信银行的爱心奉献与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当孩子们拿到学习用具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颗颗感恩奉献的种子深深播种在孩子们心里。

中信银行表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唐山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