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承德分行公司条线非息收入实现开门红

2018-03-27 14: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25日,中行河北承德分行公司条线实现窄口径非息收入730万元,完成开门红任务的187.3%,任务完成率居中行河北分行首位。

新年伊始,该行克服“客户群体少、中型客户少”等诸多不利因素,全行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强调非息收入的重要性,要求每个支行都要有项目,每个月都要有收入。

高度重视。在首季开门红期间,分行与所有一级支行签订军令状,将公司条线非息收入作为重要一项进行考核。同时对于重大非息储备项目,该行行领导亲自营销,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及早储备。早在去年12月份,该行便召开了公司条线2018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对非息收入进行安排部署,各一级支行均提早谋划非息收入储备项目,明确时间进度表,按周统计,双周通报。

深耕细作。作为一家资产规模相对较小的分行,该行从自身存量客户抓起,坚持深入挖潜,拓宽渠道,确保颗粒归仓。(通讯员尹希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