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 我的治病经济支柱 ——任丘支公司客户为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2018-03-27 16: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31日,被保险人郑女士因胸部出现肿块,前往医院进行诊治,后转院至沧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

郑大姐家庭并不富裕,两口子50多岁,均是环卫临时工,月均不到四千元。家中两个孩子,一个还身患残疾。对于这样的家庭来说,生活负担本来就很沉重,然而郑大姐身患乳腺恶性肿瘤这样的重疾,对整个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突如其来的病魔让郑大姐的心理和身体上都遭受沉痛打击,加之巨额手术和后续化疗费用,更是让她心力憔悴……

急迫间,耿先生想到,在同村华夏保险业务员的推荐下曾购买过一份保大病保险,于是赶紧报案。经查,耿先生于2017年9月17日,为其妻子郑会敏投保华夏常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附加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一份,年交保费4477元。

华夏保险收到报案后,业务员和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进行了慰问,客户出院后又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于2018年3月5日赔付客户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当听到保险附加的医保通还有最高500万的医疗费用可以报销时,耿先生倍感惊喜和欣慰,激动的说:“华夏保险的10万元理赔款对于我们家来说,就是救命稻草……”

躺在病床上的郑大姐一扫往日的消沉和绝望,给公司打电话表示感谢:“我现在治疗很好,感谢华夏保险!多亏有保险为我治病做经济支柱,有了你们的帮助,我就能安心地进行后续治疗了!”

3月9日上午,郑大姐的丈夫跟随业务员来到了任丘支公司,送上锦旗、鲜花和水果,感谢华夏保险给他们一家人带来了希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