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3.8妇女节理赔专辑

2018-03-27 16: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 年3月15日,张家口客户姜先生为爱人时女士投保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万,华夏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2万。时女士本是张家口人,因工作原因一直生活在石家庄,故时女士在石家庄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就诊检查,经检查被建议住院治疗,住院后经医院的系统检查,时女士被诊断为甲状腺癌。索性发现及时,其病情属恶性肿瘤初期,时女士在手术切除后并无大碍。本次理赔申请属异地理赔申请,在递交资料的时候时女士还有所顾虑,异地理赔是否不太方便,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很快用行动打消了客户的顾虑。接到客户理赔资料后,张家口、石家庄两家机构快速反应,开展调查并了解情况。经确认被保人病情确实符合合同条款,我司及时做出了理赔结论赔付客户20万重疾责任并报销了16701.76的医疗费用,共计赔付216701.76元。

客户并没有因为异地医疗及理赔申请而影响到其理赔的速度和质量,未来我们华夏理赔人还会不断努力,使客户享有更优质更方便的理赔体验。

河北邯郸客户徐女士016年5月4日通过中介渠道购买我公司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保额1万;华夏安心无忧住院给付医疗保险,保额150元/天。2017年4月17日邯郸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因胃痛,湿热中阻证,胃溃疡在馆陶县中医院住院治疗,经全面调查未见异常情况赔付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共计3450.27元;2017年12月31日被保险人再次向邯郸中支报案称因检查出宫颈原位癌再次在馆陶县中医院入院住院,经理赔人员审核无误后进行受理,共计赔付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5866.2元,轻症保额20000元,共计25866.2元,并豁免其后期保费共计57762元,保单继续有效。

一份保单、多次赔付,保费豁免、保单有效,华夏保险给予的不仅是爱和保障,也是其生活下去的尊严。

河北沧州客户徐女士于2016年9月投保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2017年5月,因劳累和休息欠佳后出现右耳疼痛,并伴有间断性流脓现象,起初以为是感冒上火导致,并未在意也未就医。6月,徐女士相继前往黄骅市人民医院和渤海新区人民医院就医,两院均确诊为右耳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并伴有突发性耳聋。接到徐女士报案后,沧州中支迅速启动理赔服务,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探望,为客户讲解了保险责任及180天后法医鉴定的相关事宜。后期理赔人员不断跟进,主动联系、陪同客户前往沧州市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了鉴定,并协助客户办理了相关理赔手续。经过核算,赔付徐女士10万元的轻症疾病保险金,并豁免后期保费252800元,合同继续有效。

一份保单、多次赔付,保费豁免、保单有效,华夏保险给予的不仅是爱和保障,也是其生活下去的尊严。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中的必备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