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特殊的日子 特殊的爱 ——百万保额保费全豁免,用8天撑起孩子一生

2018-03-27 16: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河北沧州戴先生满心欢喜地为他的“前世情人”3岁的女儿和不到1周岁的儿子送上情人节礼物:每人一份50万保额的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险。在特殊的节日,这位朴实的父亲选择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刚刚投保完的第八天,2月21日,戴先生驾车外出在返家途中,不幸与迎面驶来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年仅24岁的戴先生不幸当场身亡,在正月初六这一天永远离开了他最爱的家人。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理赔人员立即致电报案人员,了解事故情况,并指导家属准备理赔相关资料,同时迅速启动相关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走访事发地群众和当地交警部门等核实事故经过,根据戴先生投保的保险产品合同相关条款,于2018年3月14日,华夏保险为戴先生送去了一份安慰:公司豁免了他为儿子和女儿投保的两份保单后续保费共计165205元,与此同时戴先生的两个孩子仍然继续享有50万的保障。

此案子从投保到理赔金到账仅仅一个月,惨烈的车祸对其家庭是飞来横祸,尤其是对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更是失去父爱的痛苦。幸运的是,戴先生在2月14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为孩子们投保了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随着后续保费的豁免,给孩子们带来的是终身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