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召开助农工作会议助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2018-03-27 16: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助农业务发展,实现助农业务的“二次创业”,近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召开助农工作会议,支行所属的19家助农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行主管领导对2017年助农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8年前两个月各助农点的业务发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开门红”助农业务竞赛方案详细解读了助农业务奖惩措施等,并号召助农点要主动出击,用产品吸揽客户,不惟任务,不惟指标,实现助农业务的“二次创业”,为支行储蓄存款的增长贡献力量。

会上,支行助农管理员就批量开卡、中银步步高、爱驾汽车卡、ETC等业务进行了宣传,就营销话术进行了辅导,对助农业务中的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支行行长表示:中行与助农点要携手同心,共创双赢,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助农业务是中行存款增长的主要抓手,助农经理是中行VIP客户,营销中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请及时向助农管理员和主管行长反映,在合规的前提下,中行会最大限度予以满足;同时,中行将加强对助农点的巡查,走村进点,切实搞好指导与服务。支行行长还希望,各助农点要敢于做大、勇于做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心一意上存款,实现助农业务大发展、快发展。

助农工作会的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发各助农点的工作热情,推动支行储蓄存款业务的稳定增长。(中行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