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人性化关怀 深受客户认可

2018-03-28 09: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是保险公司兑现服务承诺的直观体现价值。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安支公司全面贯彻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重视客户感受,让出险客户感受高效、人性化的服务。

2018年1月22日迎来入冬第一场雪,三者董小妞于凌晨1点值夜班,因下雪路滑,车辆制动效果失灵,被标的车刮倒致鼻骨骨折、横突骨折并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平安财险文安支公司理赔人员邓青青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伤者进行了联系,了解伤者伤情;并且2018年1月23日邓青青第一次到文安县县医院探视了解到伤者家孩子无人照料,故邓青青积极与标的车主联系,积极进行调解;经过几次的联系和沟通,客户和伤者被邓青青专业、替客户着想的精神打动,2018年1月31日最终同意院内调解;快速、温暖的服务使客户感受到人性化关怀;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