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打击传销,利国利民” --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开展“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3-28 15: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升县域居民反洗钱意识,践行邮储银行金融责任,为优化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借助“3.15”维权日,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以“打击传销,利国利民”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在广场市民聚集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资料等与过往市民深入开展宣传互动,面对面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践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使金融消费者清楚反洗钱知识,从而提高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反洗钱。同时结合走进师范学院,向广大师生重点对传销的特点、常见传销诈骗手法、防范措施,告诫广大师生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传销,警示大家不要贪图小利,扎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范传销犯罪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还在营业网点,向客户宣传了洗钱传销、短信或网站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等防范常识,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多份,受众400多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