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保定市分行积极开展《廉洁风险防控知识手册》学习活动

2018-03-28 16: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总行印发《廉洁风险防控知识手册》以来,保定市分行认真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学习《廉洁风险防控知识手册》的意义、指导思想、廉洁风险防控有关概念、实施基本流程等理论知识以及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参考性解决方法。

各部室及各县(市)支行在每周一课进行分阶段的学习,市分行监察部在企业微信中每日推送“《廉洁风险防控知识手册》每日一学”,通过以上方式,广泛深入开展《手册》知识的学习以及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宣传和教育。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各级人员对今后发生的属于风险防控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如何按照《手册》规定的流程进行规范化运作,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以及如何做好风险防控执行单以及相关附件的整理归档等有了充分的了解,为我行下一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风险等级评估、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等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