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真好,谢谢你!”

2018-03-29 10: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贾春旺接到报案:被保险人郭女士驾驶轻型客车,自东向西行驶至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太子井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拖拉机相撞,双方车辆严重受损,三者两人受伤,急需查勘。

查勘员约半小时后到达现场,发现保险车辆水箱漏水,三者拖拉机前轮脱落,询问标的车主后,得知两位伤者已被救护车接走,车主只给伤者拍了照片,没留对方联系方式。贾春旺考虑到标的车主和交警队都没有伤者信息,案件存在风险,且对以后的双方调解都有重大影响,于是立即驱车到附近两家医院急诊科查找,未发现伤者后扩大搜寻范围,经过几番周折,约40分钟后终于在邢台市三院急诊找到伤者。

此时拖拉机乘车人杨女士正表情痛苦地躺在担架上,驾驶人尹先生正蹒跚着焦急地打着电话,请朋友赶紧来帮忙,手上的血顺着手机在滴答。贾春旺从对方手机通话得知,原来伤者身上带的钱不够,医院不给检查。看到此情况,小贾摸了摸口袋,立即将仅有的560元现金交给三者驾驶人尹先生:“先挂号拍片检查,别的不要多想,救人要紧。”尹先生慌乱中面对小贾突如其来的帮忙,短暂的愣神后,感激地问:“请问您是?”“我是事故对方车辆承保公司人保财险查勘员。”尹先生顿时眼眶湿润,激动地说:“人保真好,谢谢你!”费用交清后,小贾请几位陌生人一起将伤者送入CT室。检查完毕,伤者家人匆匆赶来,了解情况后纷纷向查勘员小贾握手致谢。腼腆的小贾不好意思地笑着连忙说:“不用谢!不用谢!救人要紧,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之后,介绍了后续理赔手续和注意事项,留下联系方式,叮嘱他们如需帮忙可随时联系自己,此时已是晚上22时30分,小贾离开医院,在夜色中匆匆赶赴下一个现场。(路翠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