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微型消防站培训及演练

2018-04-02 14: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各支行微型消防站使用技能,严防火灾事故。3月29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经开区支行及宣化支行对微型消防站使用进行了培训及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保卫经理对各支行义务消防队员讲解了日常防火巡查与防火检查的要求,并对消防着装、消防水带、灭火器、防毒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示范和说明;二是实地模拟了初次火灾的扑救及消防队员应急处理。各支行行长对此次消防演练给予了肯定,并对微型消防站的建设使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对设备的使用程度要做到熟练;二是微型消防站的义务消防队员要多学习,勤演练;三是要严格按照分行的消防应急预案进行演练,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

通过此次微型消防站培训及演练,该行各支行对消防装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学习,并通过实际演练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支行全年运营无事故。(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