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7年度反洗钱考核获评A级

2018-04-02 17: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向全省各金融机构通报了2017年义务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2017年反洗钱考核评级为A级。

据悉,在人行开展的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工作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65家保险业义务机构中考核得分排名第7位,与其他9家保险机构一同获评A级。多年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遵循“风险为本”的原则,充分发挥反洗钱主体作用,积极推动河北省反洗钱工作的落实和有效开展。河北分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对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培训,积极主动开展反洗钱自查和整改,准确高效报送反洗钱信息、报告和报表,努力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风险等级划分管理。尤其是今年人行的“3号令”实施以来,分公司及时对内控制度、操作流程进行完善和修正,对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管理加强学习和执行,以适应新的监管政策的落地。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为维护河北省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