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讲座”活动

2018-04-03 16: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及总公司倡导,认真筹备,多项并举,自3月15日起陆续开展了户外社区宣传、服务网点宣传、总经理接待日等形式多样的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现场活动。4月2日,又一项活动——“保险知识讲座”在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

活动中,分公司特别邀请来自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资深调解员于浩老师做为主讲人,为参加活动的内勤、外勤员工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概况及销售误导纠纷、理赔纠纷的精典案例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频频互动,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保险从业人员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服务人员的保险知识专业技能,为更有效地落实和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也借由保险从业人员,进一步促进了保险知识的普及与传递,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促进公司及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