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热心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2018-04-03 16: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下午,客户张先生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出单中心营业厅办理保险批改业务。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客户购买一辆车价为60万元的沃尔沃越野车。该车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某县支公司贷款,客户急需在保单上增加第一受益人特别约定。经出单人员仔细查阅保单发现,张先生的车辆保险为广东省阳江市人保公司承保,因不是本地保单,邢台出单营业厅无批改变更权限。

此时,工作人员向张先生说明情况后,积极主动帮助客户拨通广东省95518专线联系到阳江市分公司,经与当地出单员沟通,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填写批改申请书。并将业务担保借款合同等批改手续,通过内部邮箱发送至阳江市分公司出单员办理批改业务,并请承保公司在业务办理完毕后第一时间将批单邮寄给客户。张先生表示非常感动,为出单员在工作中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态度点赞。

邢台出单中心表示,将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把客户放在心间,用心服务,及时、准确把握客户内心真实需求,用高度的责任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