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 值得托付 ——客户向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8-04-04 15: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客户向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赠送锦旗照片

我们为了所爱的人,总愿意拼尽全力,护他周全,而保险又何尝不是一种爱的托付呢?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的客户李先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自营老板,生意经营有道,家庭幸福安康,李先生在2017年6月9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为35万元的华夏福重疾产品。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2月27日早上李先生突然感觉胸闷不适,立马去医院就诊,可是在准备离开时却突然倒地,经过医院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医生诊断其为心脏猝死,没能挽留住这位年仅35岁的青年。李先生的突然离世打碎了原本幸福的家庭,年迈的母亲、年幼的儿女及妻子李女士悲痛欲绝。

在接到李先生家人报案后,华夏保险衡水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在告知理赔办理流程和所需的资料同时,迅速开展调查。3月21日,在李先生家人提供完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快速进行了案件受理,并于当日顺利结案, 将35万元理赔款打到李先生妻子李女士的银行账户中。

得失总相随,如果说人生必然会充满意外和风险,那么保险便是提供了应对它们的最好方式。李女士对于当天收到理赔款既吃惊又感激,觉得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顿时有了依靠。为了表达对华夏保险热情服务和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3月23日,李女士将一面印有“华夏保险 值得托付”的锦旗交到了衡水中支理赔人员的手中,对华夏保险的专业、高效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