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8-04-04 15: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中国太保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的各项有益实践。

作为中国太保连续发布的第十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报告采用关键议题+利益相关方的编制方式,凸显公司的年度重点和特色实践。三个关键议题中,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累计超过5000亿元的保险保障,覆盖65个不同国家、地区的不同项目;在推动精准扶贫方面,公司各类精准扶贫项目已覆盖全国460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已有136名优秀干部深入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在科技提升体验方面,公司建立起了覆盖保险服务的全链条,创新推出“太好赔”“太e赔”“e农险”等一系列科技服务,让客户感受极简、极速、极暖的保险服务。2017年,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荣膺年度经营评价最高等级A级和服务评价AA级,成为行业发展和服务新标杆。上市10年间,公司积极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累计赔付金额近5600亿元。

同时,报告还从客户、员工、股东、社会等6个利益相关方领域详细阐述了中国太保的社会责任理念、成果及未来发展战略。后续,公司还将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版,以生动直观的形式披露2017年主要责任实践案例,与各利益相关方更好地进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沟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