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两起理赔受称赞 健康无忧为客户护航

2018-04-04 15: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处理了两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其高效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家人及朋友的高度赞扬,客户特别提到,新华保险是实实在在的兑现客服务承诺中提出的“快理赔 优服务”,并不是停留在口号上。 目前,两位客户的身体已康复。

2016年9月份,衡水新华保险客户侯女士经朋友介绍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保险产品,保额11万。2018年2月,平素身体健康的王女士却检查出来输卵管肿瘤,当月及时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及时进行手术切除后,经病例检测,属于输卵管恶性肿瘤,2018年3月,在该保单服务人员的代办下向公司柜面提交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侯女士的情况符合健康无忧C款列明的重大疾病的范畴,3月16日,11万元理赔款就到了侯女士的账户中。赔款的快速到账为家庭带来了心理安慰和经济支持,侯女士十分感谢公司。

同样,衡水孙女士在2017年3月投保健康无忧C款保险产品,保额15万,附加2016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万。今年1月,孙女士觉得胸部不舒服及时到医院检查,这一查孙女士被确诊为左肺下叶浸润性腺癌。3月5日,孙女士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向柜面递交了理赔材料,随后,公司赔付孙女士手术保险金4万,重疾保险金15万,合计19万元理赔款。孙女士拿到理赔金后说,刚知道生病那会儿,面对以后可能要用到一大笔钱,家里人都急死了,还好买了保险,服务人员也特别尽心,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了,不但治疗费解决了,连后续的营养费都有了,就算后期治疗也不怕了!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饮食作息改变等,人们很容易被恶性肿瘤盯上。在参加社保的同时购买一份健康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根据2017年的数据显示,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分别增长了51.54%和37.98%,增幅最高。而全年重疾案件中,理赔金额排名前十的全部为恶性肿瘤引发。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1”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近年来,新华保险大力推动保障类产品的效果正在显现,“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得到彰显。丰富多彩的保障类产品,让客户真正的健康无忧。(张祎晓)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