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快易理赔 7分钟快速理赔222.68元

2018-04-04 15: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市的解先生,2017年6月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附加2014B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万。2018年2月10日,被保险人因被狗咬伤到石家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注射狂犬疫苗。2018年3月13日来柜面申请理赔,当天12点03分申请立案,在核实被保险人病情属保险范围内,新华保险于当日12点10分结案,并赔付金额为222.68元。此次理赔仅用时7分钟就完成赔付。

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从重大疾病到意外伤害,每个人都需要保险提供生命保障,转移风险,规划财务需要,对家人的爱和关怀,也在一张一张的保单中辗转延续。(李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