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携手中信银行沧州黄骅支行举办“财富传奇”儿童财商体验营活动

2018-04-04 16: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25日,中信保诚人寿携手中信银行沧州黄骅支行在沧州试点举办“财富传奇”儿童财商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是中信保诚人寿总公司全国试点活动,得到了中信保诚人寿总、分公司领导及中信银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

本次儿童财商体验营共吸引了42组家庭到场参加,全程分为开场破冰小游戏、赚钱小游戏、“财富传棋”桌游、感悟分享以及颁奖五个环节,通过游戏化、体验化的学习方式,让家长和孩子了解家庭财商、理财投资等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性。

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在感悟分享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发言,分享在活动过程中的感受与启发。家长们在全程观摩以及听到孩子的分享后,也纷纷表示认识到从小对孩子进行财商教育以及提升孩子综合财商素养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携手家长们帮助孩子建立了系统的财商观念,得到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今后中信保诚人寿将继续举办有关儿童财商的宣传推广活动,把正确的儿童财商教育和理念传播给社会,让更多的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财富观和价值观。(通讯员赵培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