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圆梦助学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2018-04-08 10: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风徐徐,春意盎然。4月3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赴石家庄市平山县下口镇盘口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教学用具、文体用品、校服等物资。

据悉,盘口小学是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一所农村小学。目前全校只有11名学生,该11名学生被分成了三个年级段,只有一名教师。教学物资严重缺乏,多数学生家庭生活也比较贫困,所有学生全部是留守家庭的孩子。当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得知该情况后,联合石家庄市裕华区精准扶贫项目相关部门领导,将购买的学习用品、教学用具等爱心物资捐赠给了该校师生,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欣喜地领取了心仪的学习用品。随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及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平山县下口镇相关领导为孩子们佩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鼓励孩子们能够学习革命烈士的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捐赠仪式后,鼎和保险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美术、音乐课程,孩子们踊跃参加。一笔一画描绘出了心中五彩斑斓的梦。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一首首优美的旋律使孩子们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美好。体育课上,孩子跳起了欢快的热身舞蹈,足球、篮球玩地不亦乐乎,欢声笑语洋溢在校园之中… …

爱心成就梦想,温暖点亮希望。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会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送去温暖与祝福,传递真情。希望孩子们能够将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鼎和保险公司作为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2008年5月正式开业运营。股东单位包括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南网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0.18亿元。

鼎和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资产、保费规模快速增长,经营效益不断改善,服务网点布局持续完善,行业影响力逐年提高。

鼎和保险公司将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