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创新实施“养殖险一纸化理赔”

2018-04-10 11: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保定阜平县城南庄乡养殖户张大哥在《养殖业保险简易赔案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的“养殖险一纸化理赔”在阜平县创新实施。

据介绍,“阜平模式”一直以来始终将农业保险全覆盖作为金融扶贫工作的重心。但是由于阜平县地势复杂、县域内养殖户分散,不仅增加了养殖险案件的查堪难度,而且增加了农户索赔的交通与时间成本。

基于以上情况,人保财险阜平支公司大胆创新,推行“养殖险一纸化理赔”,有效的简化了客户的理赔流程,案件理赔周期由过去的案均20天降低至案均3天,大大提高了理赔效率。新版《赔案协议书》还提供更多出险标的信息,让客户对理赔过程一目了然。查堪员可根据标的出险原因、场景选择理赔资料,并告知客户需要提供的特殊单证及其他相关信息,单证处理变的更加灵活。(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