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市直创建文明先进单位

2018-04-10 11: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9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在2017年度市直创建文明机关(单位)活动中,被中共邢台市委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单位”。

2017年以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和谐型”文明机关(单位)活动。一是举办专业知识类、服务提升类等培训160多期,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二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手抄党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举办服务品质提升督导项目培训,简化手续加快小额案件处理,落实诉前调解机制,促使纠纷便捷、经济、高效解决。四是提高治安家财险和农房保险覆盖面,提高农户防灾抗灾能力;推进民生业务落地,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开展上街洗城、义务植树、护航高考、“衣旧情深”捐赠、助学圆梦、义务献血、慰问交警官兵、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张忠义)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