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上万元医疗费全部报销,得益于新华保险全保计划

2018-04-11 09: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新华保险柯桥支公司业务员陆经理接到客户占女士(化名)的电话:“我的宝宝下病危通知书了,这怎么办啊?”孩子妈妈哽咽的声音断断续续,讲清楚后才知道9个月的宝宝因急性重症肺炎在绍兴人民医院住院,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这让年轻的90后妈妈慌了神。

为了让宝宝得到更好的治疗,在业务员陆经理的帮助下,迅速将宝宝送到省儿保医院,在专家组医生的全力抢救下,宝宝脱离了危险,住院7天后就康复出院了。宝宝出院第二天,业务员就上门进行微信理赔签收,并立即将签收后的材料交到公司柜面,案件当天完成。客户此次住院共花费2万余元,社保报销7000余元,剩余的13000元公司全部报销。

占女士十分感谢陆经理的帮助并表示多亏了她的推荐,才会在2017年9月为出生6个月的宝宝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多倍保及健康无忧青少年重疾险产品,且附加了康健华贵A及住院费用(2007)医疗险。宝宝能享受到充足的保障,这完全得益于占女士为宝宝选择了全保计划,康健华贵A(高端医疗险,免赔额5000元,保额20万元)和住院费用(2007)医疗保险(传统医疗险,免赔额100元,保额1万元)的组合,让宝宝不论大病小病都能全额报销。

新华保险为客户推出的全保计划,在为客户配置意外、重疾保障的同时,为客户配足医疗保障(高端医疗险+传统医疗险),先用高端医疗险补偿高额医疗费用,再用传统医疗险补足高端医疗险的免赔额,实现医疗费用的全额补偿,让客户面对风险时无后顾之忧。(通讯员丁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